阿嗤

伪文艺

我不喜欢我的教练

深夜了,我发发牢骚。

我很讨厌我的教练。我没想到我是真的讨厌一个人。我讨厌他很多,比如流于表面的市侩和偏心。

对给好处的人多点时间练习,也多点心思,一到我就随随便便,上车不是打击就是讽刺。
我戴眼镜没招你惹你的,我也没开过车这不妨碍我考驾照,我和你的智商差距早500年祖宗那一代就决定了。

发展越落后的城市小民思想越严重。收买人心的东西甚至可以是几颗白菜。
不好意思,我家不种菜,就算种菜,您吃不起。

我不是不愿意妥协。可别人就算了,至少不是这种恶心人的模样,你要是平平淡淡过去了我也会意思意思,烟酒不少。还没给您就那么心急的嗷嗷待哺了,那我这种人就不乐意了。

我很讨厌您,从一开始就讨厌您。
你让我大半夜去练车的时候我讨厌你。
两点钟您根本连家都不送我去,把我孤独地扔在驾校门口我讨厌您。
第二天早上您扔下我和另外一个男孩子,让我们六点多起床,自己打车去找考试地点的时候,我讨厌您。
连坐车的滴滴司机都说没见过您这样不负责任的人,一条一条路地带我找考场入口的时候我讨厌您。
从来没有见过您这种人,所以我讨厌您。

我不会对您的家人产生任何好感。原生家庭对人的影响太大了。您不过尔尔,您的家人也不过尔尔,最多过尔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