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嗤

伪文艺

愚蠢的自我主义

其实我挺不高兴的 这学期我的绩点遭遇了滑铁卢
我不是很能接受上一年3.97这学期3.5都不一定的事实。
事实上,我的确如今也把握不住老师的品味。

但是我能说我绝大多数都尽到了85%的努力问心无愧,好吧,除了把老师做成表情包还有怼她的那一点,有点儿愧疚。

但是,我还是不能接受的啊,我觉得自己挺好的了,我也不觉得别人比我好多少说真的啊。

我也不会感激生活的暴击的,伤害和原谅可能是两回事 ,但伤害永远是伤害。

盔甲是怎么长出来的呢 ,是血肉模糊以后伤疤结痂成的。 这有什么好值得感谢的? 又不是斯德哥尔摩候群症人 ,你打我我还谢你??
我没反手一巴掌就不错了。

有些人是顺风顺水的 ,有些不是 。但无论是谁都不会傻到请人来暴击他 。感谢挫折在百度搜索前十条里都是 感谢挫折作文怎么写。 大家都知道这是假的 。

所以我自我地发泄一下吧。
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成为别人眼中重新的好。

但我觉得我已经很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